三六周期C.L

来,听我讲个故事( *ˊᵕˋ)

狼人杀小短打,算新文预告。

一个狼人杀的超小段子,与后文无关,顺便给正文做预告。过两天发正文。

十二人局。

第一天上警,八人举手,发言顺序,邦(9)信(7)约(5)兰(4)良(2)白(1)烈(12)策(10)

邦(长老):首先,我是全场唯一的预言家,昨晚查杀十号玄策,今天全票出十,警徽给我,好了过

信(民):你们别信刘邦那个骗子,我才是真预言家,但是我真的查了十号玄策,这是稳狼,今天出他,警徽给我,我晚上看看刘邦什么身份再考虑警徽给谁

约(猎):对跳预言家那肯定有狼了,警徽给我比较好,我是神牌,两个预言家都下去

兰陵王(狼):我是真预言家,九号刘邦查杀。出九。警徽给我。

良(巫):?在干什么?这么多预言家?我神牌,不退水,要警徽。

白(狼):前面几头狼在跳什么?我要不是知道自己牌我都快觉得自己是假预言家了?韩信你个民抢警徽的给我下去,我,全场唯一预言家,你们统统是狼。

烈(预):我是神牌,听发言了…退水,不要警徽,玄策该不会也要说自己是预言家吧?

玄策(狼):我才是真预言家!!!

扁鹊(知晓所有人身份)(后台):狼队全是搞事精,一个两个都疯了,长老也疯了。

(赛后)苏烈:这……预言家的衣服这么好穿吗?算了,我不要了,脱给你们。

良:盲毒刘邦总有惊喜。

邦:子房,上次我预言家死是不是又是你盲毒?…

约:嗯…玄策太兴奋,身份不简单。

策:哥哥你就不信我是好人吗!!

铠:他只是信你玩狼人杀,跟他不是同阵营。

白:你说你个民,抢什么预言家,挨刀了吧。

信:?你带队谋杀我你以为我不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三六周期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