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周期C.L

来,听我讲个故事( *ˊᵕˋ)

【王者荣耀】一起狼人杀!游戏主播paro

继上次的游戏主播设定,这次是真人桌游!【日常真香x主要是这沙雕玩意越写越开心

cp信白,邦良,铠约,双兰,药鱼,露蝉。

长城组加东汉组。蝉和露双人舞见,药鱼没有直播间,但会时不时在李白这边露脸,鱼和白发小设,蝉和白邻居设。

作者狼人杀奇菜无比,是根据看的游戏视频(lying man)加自己的对局经历写文x

文的视角是平民视角,中间会略过天黑环节的上帝言论。

以上。

————————————

“嗨,晚上好,欢迎来到青丘,我是唔唔唔唔唔唔…!”

“我的千年之狐。”

在屏幕从黑转亮,那清亮嗓音传出,观众们还没看清主播面容,听惯了的开场白就被人工消音,接着大家就看着红发男子带着一脸璀璨笑颜,把他们的主播一边捂着口鼻往后压,一边对着镜头自我介绍:“观众们好啊,这里是白龙,现在捕获了一只野生狐狸,大家说红烧好还是清蒸好?”

“我先把你这条泥鳅炖汤!!!!!”好不容易挣扎出嘴巴的李白恶狠狠地掐住韩信的脖子,表情狰狞,“啊?泥鳅汤很补的你要不要来两碗啊??”

“杀人啦杀人啦!!!!”韩信垂死挣扎。

弹幕上早就一片“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凑一块就没让我失望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是龙争狐斗的第158736次现场,现在场面是狐狸占了上风hhhhhhhhh”“泥鳅汤泥鳅汤!!!!!快炖了这条泥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炖了这条白泥鳅就能上位姐妹们冲啊啊啊啊!!!”

在满场闹腾时,屏幕里传出了指节叩击门扉的声响和带着几分调侃不正经的人语:“哟,小情侣还没闹完啊?”李白回了下头,手上的力道因为这一分心松了松,刚觉着不妙,就被抓着了机会的韩信拿着床单给从头到尾裹成了蚕蛹。

“韩信!!!!”“哈哈哈哈哈哈谢啦刘季。”“小意思。”

“……你们几岁了?”张良跟刘邦身后进了屋,看到在床上闹腾的两人很是无奈,“守约他们过来了,还带了不少食材。需要我帮忙把东西拿下去吗?”

“不用不用,我们很快。”韩信笑嘻嘻松开了手把人从被子里剥出来,凑到他脸颊边亲了口。李白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把剩下的被子从自己身上拿掉,下床拔笔记本的电源,韩信则去拿了电脑旁的摄像头麦克风。

“被旁边这白泥鳅搞得忘了说正事,大家也看到从没在我直播间里真人出镜的人了吧?。”韩信听着他的话,配合地把镜头转给正在下楼的刘邦张良,还捕捉到了楼梯口一闪而过的红色脑袋。李白看了眼弹幕瞬间刷开的“红毛狼犬”“小疯子”“百里兄弟”“长城小队”等关键词微微挑了下眉:“凭个发色就认人,你们眼睛都这么尖吗?咋不猜是隔壁莲花或者小老虎,这两也是红头发吧。”

韩信看着李白和弹幕互动,丢了个微妙的眼神给他:“玄策在微博提过要到狐狸窝玩。狐狸,你微博卸多久了?”

“也没多久,上次表白之后就删了,得有一个多月了吧。原来给他透出去了,我本来还想制造惊喜给观众们,可惜。观众朋友们,我们今天不玩儿电脑手机,特邀长城小队的几位大佬还有银月露娜和缘心结貂蝉两位小姐姐来玩狼人杀桌游,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李白捧着电脑走到楼梯中间,就看着底下人围着沙发坐了一圈,最醒目的还是已经歪在长沙发的扶手上入眠,被毛绒绒包围的睡美人。

见着旁边人脚步一顿,韩信有些疑惑地看了过去,发现这人表情微妙,顺着视线往下一瞅顿时和他露出了同样的表情:“庄子休又在梦里过活了吗?秦缓呢?对了,太白,你家猫是不是有爬人脸上睡觉的嗜好?特别是那只……”

话音未落,就见着本来趴人肚子上的橘色金渐层伸了伸爪子,踩着人前胸一路上爬,眼见着就要往他脸上踩了。李白一看噔噔噔地窜下楼,把手里的笔记本往沙发上一扔,一把把橘猫从人脸上抄起来:“威士忌跟你说几次了子休的脸不是你的床垫,你是想被他对象变成猫肉火锅吗!”名叫威士忌的橘猫超乖巧地歪头喵了声,然后就开始疯狂挣扎要往地上跳,介于橘的份量,李白根本抓不住这肉山,撒了手就看着它三两下窜回庄周身边拿脑袋蹭他脸。

庄周在威士忌折腾的动静下迷迷糊糊睁开了眼,伸手把主动凑过来的美短和布偶揽到怀里:“唔……晚上好啊……伏特加,五粮液,还有威士忌……嗯,乖……”

手上捧着书,坐在靠阳台的靠椅上的扁鹊眼见着自家对象身周被三只猫两只大型犬围得水泄不通,默默起身走了过去揉揉他的脑袋:“还困?回去睡?”

“睡醒了…”庄周抬头对人笑笑,学着手里的猫一样用脑袋蹭了蹭扁鹊的手,“我记得…太白说要玩游戏,你们还没开始玩吗?”

“这不就准备要开始了。”李白在威士忌跑了后就和韩信调整起摄像头的位置,几番移动终于把客厅里的所有人都录进了画面。

刘邦和张良去楼梯底下把几个软椅搬来放最前边,让十四个位置围绕矮桌放了一圈,玄策把牌子叠在手上飞速洗牌,边洗边点人数:“五加一加三加一加四…十四人局?”

“十三人局吧?要有上帝。”“太白,我不玩。越人和我一块当上帝。”“那就是十二人标准局了。”玄策打了个响指,把牌堆交到了扁鹊手上,然后溜到守约身边坐好。李白抬眼扫过一圈人的座位,觉得不太行:“小情侣对对坐不合适吧?”“那根据号码牌选座吧。”守约把刚刚玄策落自己手边的数字牌递给了扁鹊。

韩信在旁边琢磨了半天狼人杀,突然想起淘汰的人的问题:“对了,狼人杀得有个退场大厅吧?守约你们有带电脑吗?把长城小队的直播间也开起来啊,再加个后台多好玩。”

“好主意,木兰姐应该带了笔记本来。”“隔壁ktv房,退场的就去那边吧。”李白开了门把花木兰往隔壁领,再回来的时候搬了半箱饮品给大家发。

“那现在就正式开始吧。从左边第一位开始,然后和我去隔壁抽牌。”扁鹊漫不经心地拨弄手上的两堆牌,抬脚先走去了隔壁。坐沙发上边的也按着顺序个个过去抽了牌,最后回了客厅坐满了一圈。

“走流程,报数字和确认身份。”

“一号,李白。”他用手指夹着数字卡晃了晃,对着另个沙发上的韩信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确认身份。”

“二号,百里玄策。”玄策亮了自己的数字卡,咧嘴笑容灿烂,“身份确认。”

“三号,铠。”铠把两张牌倒扣着放到桌上,面无表情,“确认身份。”

“四号,露娜。”她和她哥哥一样冷着一张脸,把牌放上桌,“确认身份。”

“看来你们都不用再看眼卡面了啊。胸有成竹?五号韩信,确认身份。”韩信用手指压着桌上的牌,勾着唇对着李白挑衅,“我这牌很凶的,你小心点。”“怎么,你想谋杀预言家?”李白挑眉,回以同样的笑容。

“来了来了,保留节目龙争狐斗,看看今天是龙吃狐,还是狐咬龙。六号,花木兰,身份确认。”

“七号张良,身份确认。”张良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放下牌。

“龙狐斗全网热点节目,的确很好看。八号百里守约,确认身份。”守约压了自己的牌,给身边的苏烈递个眼神。

“九号苏烈,身份确认。”苏烈抬眼看那边的龙狐,又转头看貂蝉示意继续。

貂蝉笑眯眯地对着苏烈眨了眨眼,和露娜对了眼神竖着把牌拿手里:“十号貂蝉,身份确认。下一个?”

“十一号高肃,身份确认。”兰陵王看眼木兰,然后闭眼靠到沙发背。

“十二号刘邦,身份确认。”刘邦把牌随手丢到桌上,抬头看向坐在中间的扁鹊和庄周。

“十二位玩家身份确认完毕,游戏正式开始。”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开始警长竞选,只有未参与竞选玩家可进行警长投票,参与竞选的玩家请举手。”

一号李白,二号玄策,三号铠,六号木兰,九号苏烈举起了手。扁鹊随手指向坐最末的苏烈,订下了顺序发言。

“我是神牌,上警认神位,后边有预言家跳警徽可以给我,过。”

李白清了清嗓,把观察苏烈表情的视线收回,对方那张严肃的脸着实让人看不出什么信息:“预言家跳警徽不该给预言家吗?苏烈你这是狼式发言,我是预言家,昨晚查杀1号,红毛狼犬,过了啊。”

“紫毛狐狸你抢我衣服穿!你是狼吧查杀我?我是真预言家!昨晚查的韩信金水牌,拿警徽我就顺接给他,今天把这只狐狸丢出去,这肯定是狼!”看着玄策直接炸毛,守约忍不住笑,有些无奈地看了弟弟让他安分些,铠看了旁边的狼犬和狐狸眼神厮杀微不可闻地呵了声:“犬科之争。我是神牌,前边两个预言家,警徽该我管,我拿了守约的枪,有人有异议吗?过了。”

“你这个偷枪贼,守约把枪拿回来啊,一会他又该爆友军头了。”木兰直接笑出声,转头怼两个预言家,“对跳必有狼啊,总不能是女巫和预言家对跳吧?开个玩笑。这两预言家一个今天出去一个明天出去吧。就这样,还有我也是神牌,但是不想要警徽,后面再跳神的注意啊,神位满了。”

“那么,玩家发言完毕,请举手投票。”庄周拿了本子递给扁鹊,“这个要记录吗?”“自己记票型,打人票都不记清是白给。”“听越人的。”庄周点点头,把本子和笔放边上,抬眼看人。

“开始投票。”

最后统计,因为每个警下玩家只有一票,李白玄策各拉得貂蝉和兰陵王的票,而剩下的人则是把票都投给铠。

警长确定,扁鹊把代表身份的牌给了铠,接着进行第一晚的死亡宣判:“三号玩家死亡,请问要使用技能吗?”

听到扁鹊的话,其他存活玩家顿时笑出声,刚拿到警徽却被点名的铠一愣,微微挑了下眉:“这不会是谁拿警徽谁死的局吧?狼刀这么准。使用技能,烈哥,你刚刚还想穿我衣服,和我一起走吧。警徽给玄策了。”

苏烈很是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再看了他旁边的李白和玄策,摇摇头站起身,和铠一块去了隔壁。

“那么,从警左开始发言。”

“我吗?好。”露娜微微点了下头,垂着眼又捋了捋自己思路,“第一,我是民牌,第一天票给了兄长,他是猎人,李白和玄策对跳预言家票怎么都不会给他两的,但是哥哥把警徽给了玄策的操作有些奇怪…蝉儿和高肃各自给他两上了一票,你们把身份聊一聊。再说两个预言家,兄长留了警徽,代表他信玄策的预言家身份,所以木兰姐说的双推我不是很赞成,但我还有一个猜测,现在不说,不帮狼编故事。嗯……从预言家发言来说,玄策的发言比李白好一些,狼拿金水和查杀打这个说不过,真是狼就是要搅浑局势,要么指认李白为狼,要么从警上再拉出一个查杀,而不是报金水。过了。”

“ok,到我。太白说他是预言家牌,我第一个不信,真预言家怎么会开场报身份,你就是个民牌皮皮虾,要不然就是狼。”韩信懒懒地往沙发背一靠,笑容特别欠打,“狐狸你话有多浮你心里有数啊,我不带你节奏了。民牌,玄策的金水我认了,但是这个预言家我不认,小狼犬炸毛也有可能在装,被民牌炸了身份出真查杀,也许是心虚或者别的什么,反应做不得真。我后面…还有个守约发言,神枪手,聊聊弟弟?过。”

木兰笑着接过话头:“有理有据,不过还是为玄策说句话,他太兴奋了,拿民的时候都不会像这样东张西望看每个人表现的,身份还是有身份,哪个阵营说不准,还是双推合适。铠也是,说黑枪就黑枪,上次黑没了守约,这次黑没了阿烈,玩刀不好吗?其实玄策是狼的可能性也不低,狼能看到队友外的人,情急之下发金水给坐实自己预言家也可以,这个变数太大,说不准。下一个?”

话序到了七号,张良看着花木兰沉默了下,缓缓开口:“我是神牌,警上的神至少有一只是狼。两个预言家出一只狼,铠带走了苏烈,如果苏烈是真预言家,那么木兰是守卫,她说过李白和玄策是女巫对跳预言家,这已经在潜意识里排除了自己是女巫了。女巫牌是我,后面如果再有神牌,就是在抢守卫牌了……木兰不可能是那张预言家,预言家在警上不认警下也该认了。过。”

“终于到我了啊。”守约笑了笑,手指不自觉地玩起挂胸前的坠饰,“我是民牌。先不谈两个预言家,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一个细节。烈哥走的时候看了三个人,铠,李白,还有玄策。看铠能理解为迷惑他为什么带自己,但是李白和玄策在那个时候已经跳预言家了,最后摇头是不是代表他不认可这两个人身份?他在上警的时候说过自己是神牌,但是没有遗言就退场了,也许烈哥是真正的预言家?他是最早发言的人,也没有机会给他再说明自己身份了。玄策……太兴奋了,在寻找猎物的兴奋感。我不认为他是真预言家,真预言家应该是烈哥。过了。”

“我是民牌哦,给李白上票只是比较信这个查杀而已,但现在想想拿金水和查杀打也不太对吧。”貂蝉弯眸,手指轻绕把玩着颊边的发丝。“不过,我注意到了一个问题,Luna,你一直帮着玄策说话,是因为铠的警徽吗?然后,木兰姐,守约,你们两个则是站了李白的边在打玄策。韩信被发了金水但是不认玄策的预言家,我觉得他应该是场上身份最好的一个人,假设玄策是狼给狼队友发金水,那么韩信一定会去打李白牌是狼,但是韩信说了李白有民的可能,那么韩信自己是铁民。张良军师没有站边,但是打了木兰姐一手,你是猜她是狼吧?我觉得你不用想了哦,晚上直接盲毒,守卫是不可能在警上说其他认神牌的注意,只有有带人能力的神牌才能说出这种话。重申一下我是民牌,过了吧。高肃?”

“守卫。”兰陵王抬手指了指自己,“后面两个预言家的话可以不听了,作为最后一个神职,我来归票。先撕玄策警徽,再下李白。有一种可能性,真预言家死了,双狼跳,然后其中一个退民,那我们是不是要信了这个预言家?所以……”兰陵王看向对面的两人,“一起下去,我们不要预言家。张良直接毒,晚上我守人,赌二分之一的概率。过。”

刘邦勾唇笑得有些嘲讽,用视线一一点过场上的人:“这样就要走两个预言家了?你们神职什么情况?直接裸打?两个预言家下去,猎人死了,晚上刀个女巫,白天再推只狼,然后狼一刀再出了你个守卫,那不就是白给吗?狼赢了啊,明早起来肯定双死。这怎么玩。你觉得双狼跳,那木兰是狼,还有一只狼在哪?既然出预言家我们狼坑总得排完吧?过。”

大家把视线全放在了李白身上,被全员注视的李白表情很无奈:“你们别这么看我,高长恭把我的路堵死了,我真的是民牌,开局喊预言家是看看吸不吸刀,喊查杀就是想炸玄策身份,如果我真是狼我就该喊阿烈查杀了,发言机会都不给他直接送他下去。但你这一来我这民退不退,玄策都是认狼了,难不成我还能口舌生花把你辩成狼吗?不对……万一,木兰是真守卫,你是后面发言的人,顺貂蝉的思路踩木兰这狼面也很大啊?我是民,玄策和苏烈其中一个是预言家,铠猎人走,那木兰要是晚上被毒死了,就对打不了你的神身份,你晚上一刀送走张良,这游戏不就结束了吗?场上最少还有三头狼,这怎么玩。过。”

“所以你说你皮什么!老老实实退水不好吗?哥哥你信我,我真的是预言家,师父也是!都走了一个猎人场上还有四只狼,不对,三只,烈叔一定狼走的,神职不能乱推啊,推我或者推李白就是给狼机会,两天的推人权呢,总不能狼自刀送我们赢啊。队长没麦序了你推他,你是真狼吧?这真的好乱啊……我不管了,我归票,我投师父。”

“那么发言完毕,开始投票。”

也是被李白狠狠带了波节奏,兰陵王得了六张票直接出局,把票给了花木兰的露蝉很是无奈地对视了眼。

而在第二天早上也确实是双死的局面,出乎大家预料,死的人是七号的张良和十二号的刘邦。听到自己死讯,刘邦看了眼张良,无奈摇头,走过去牵着人手去了隔壁。

剩下的人继续游戏。

警左发言。

露娜笑着叹气,溜达起来就坐到了貂蝉旁边,牵住了人递过来的手:“这把…其实也没继续聊的必要了,屠神局,狼稳赢。狼坑里,木兰姐占了一个位,另一个位置看第一天的发言情况和票型,应该是守约吧?顺着木兰姐的思路按头走了的九号烈哥是真预言家,是要带掉场上的真预言家玄策并且撕掉警徽,一狼换两神血赚不亏。”对上露娜看过来的视线,守约弯着眸轻浅地笑了起来,微微点了下头。
“弟弟是狼犬,好歹带犬字,哥哥直接是狼了,并且磨刀霍霍向弟弟,话里话外都在说玄策的身份不好。你们兄弟厉害。过了吧,今天直接把玄策丢出去,那就游戏结束了。”貂蝉掩着唇笑开,凑过去亲了亲露娜的脸颊。

“一群人,就喜欢乱搞。”韩信摊手,“玄策自己都说场上神职不能再出去了结果带头投掉高长恭,直接没了守卫,女巫自救不了晚上就没了,三神离场,最后就剩预言家,杀不了人,白天投票完晚上他还是死。张子房这把应该不是盲毒,他该是听出刘季话里的毛病了,狼坑刘季必须占一个。剩下的就是月亮小姑娘说的了,狼赢了啊,过。”

“那就没什么好说了。”木兰微笑,“节省时间票玄策,还是晚上玄策吃他哥哥刀?大家做决定吧。过。”

“队长你太欺负玄策了。”守约无奈,对面弟弟已经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在看自己,眼神太乖太奶实在让人招架不住。“投票出去吧,不然结束了玄策该对我哭。”

“守约你也是魔鬼。”貂蝉摇头,“你当你家小狼犬的对立面还疯狂带他节奏,明保暗踩他肯定要给你哭一场的。全票出玄策了,过了。”

李白摸摸自己脑袋,有点尴尬:“我带了一波死亡节奏啊,这游戏真难。靠,韩重言你笑什么,守卫出局你也有锅,不许笑!”

“但是是你带崩节奏的,你个铁憨憨。”韩信挑眉,“赶紧过了,快一点了,这把打完我们生火锅。”“你才是铁憨憨!”“你们都是铁憨憨。”上帝扁鹊如是评价,然后被旁边的庄周抱了布偶猫给他脸上按了个印。

最后的玄策委屈吧唧,直接过了发言到投票,把票吃了个全出局,游戏结束,狼人阵营胜利。

淘汰的人从隔壁回来,兰陵王沉默地盯着玄策,直看得他浑身发毛,然后被木兰一个摸头杀安抚下来,丢了句“傻徒弟”就坐木兰边上了。

铠回来把守约拉到了自己边上,和玄策坐成了一排,揉了下小朋友的脑袋权作安抚:“你还是别和守约玩这一类的游戏了,坑你坑到死你都会觉得他是友军。”“阿铠……”守约刚想出声,便被他头也不抬地用食指按在了嘴唇上噤了声,“嘘…我在后台听烈哥说了,第一晚他想自尽骗药给你们拦住了,队长想刀高肃,刘邦刀张良,你刀口就是对着我的,最后归票才归回了我身上。守约……”铠转过头来轻声念着他名字然后逐渐逼近,“谋杀对象,好玩吗?”

而与这边场景相似的是君臣组,张良也没机会回自己座位,被刘邦按着坐腿上不放人了。“子房。”刘邦温声,“下次打狼人杀你不要一拿女巫第二天就毒我好吗?”“你是狼,你只有当狼的时候才干好事给好人分析局势。”张良眼里赤裸裸的怀疑与嫌弃,“好人阵营你就当乱民,或者神乱打人,狼的时候才好好玩。”刘邦无言以对,刘邦认输并狠狠地亲了自家的军师。

露蝉组向来恩恩爱爱,在大家都在闹的时候已经把火锅架好倒底料扔菜了,扁鹊去厨房调了两份酱汁出来搁桌上,庄周则去帮信白搬饮料过来。

“好了,观众朋友们,第一局狼人杀到这里就结束了,饭后再继续,大家也先去吃吃午餐,我们晚点见。”

——end——

如果还有想看的多人游戏可以在评论区提一下,我是有点想把游戏主播的paro写下去的,fps类型的就不用提了作者没玩过所以也不太会写x如果推荐游戏的话可以附上相关知名up主的视频av,说不定我哪天就给口胡出来了呢XD

顺带一提,想把评论区作为直播间观众贴吧楼玩,请把自己想像成围观的人们,说说对直播的看法吧。此文后不再写贴吧体,会直接写英雄本体,各位小伙伴请注意——

木兰说的女巫和预言家对跳是我玩的英剧好兆头的梗,剧里一位做出了几百年精准预言的女巫,所以全场唯一真预言家:女巫XD

黑枪是求生之路的梗,补充一个关于长城组的说明,打求生的路上有把狙,一般都是给守约远距离架枪,但是过年的时候为了找乐子,故意不给守约枪,铠用自己拿的太刀换了狙,守约去近战,结果不到五分钟守约就死了两次,伤害太高一下就猜到是铠歪枪,由此铠在长城小队里有个黑枪王的称号。

评论 ( 9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六周期C.L | Powered by LOFTER